2019年3月19日 星期二

[台中]大里美食小吃 ! 桃姐廚房 現包水餃煎餃 近中興大學 修平大學

今天要來介紹的台中大里美食是 桃姐廚房
大學嘛!就無聊躺在床上滑手機看看附近有啥吃的阿哈哈
首先就是打開MAP看啦
看到這間的圖片感覺很讚! 就出門覓食了

營業時間10:30~14:30 、 16:30~20:30

地址:台中市大里區東榮路418號

在台中的興大附中附近,離中興、修平大學也不遠
也可以坐公車到興大附中站,他就在站牌旁邊而已



煎餃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蝦仁水餃$90、煎餃$70
不論是水餃還是煎餃都超大顆的

嘴巴大的塞下去都滿滿的,嘴小就要分好幾口
因為他是現點現包現煎
所以要等滿久的
我是在非常餓的情況下去吃的
等到有點懷疑人生,幸好這非常好吃

糖醋魚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糖醋魚$100、肉絲炒飯$60
本來是想點荔枝肉的,純粹看名字想點的
但我朋友不想吃 哼哼 !
是說這魚的價錢跟水餃差不多呢
味道也不錯吃
再來是這炒飯,有夠大盤的拉
味道不錯,肉絲也滿多的

份量都超多的,幸好我滿會吃的
最後食物都是我解決掉的
真心建議不要太餓時去吃阿哈哈


以上!文章內容如有任何不好之處請給我點建議
我會努力再努力 謝謝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