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3月26日 星期二

[台中]烏日美食小吃 ! 四川牛肉麵 成功嶺對面的川味 牛肉麵 米粉 燴飯 滷味樣樣來 近台中高鐵 成功嶺

就在某一天,姑姑帶我去吃飯
說這間  四川牛肉麵 他很常來吃很好吃
也許你查四川牛肉麵會跑出很多資料
但只要在前頭加句成功嶺!這間就會蹦出來

營業時間10:30~20:00(星期日公休)
地址:台中市烏日區中山路三段609號(成功嶺對面)




雖然他店名是牛肉麵
但裡面除了牛肉麵還有很多東西
炒麵、燴飯、快炒、火鍋、滷味樣樣都有!
這是我第二次去,我帶朋友一起來
其實這離我家滿遠的
但我剛好去他旁邊的建誠中醫看手
是說這中醫好厲害喔 
痛了好幾天的手針灸一下就好了耶
啊我偏題了哈哈

我點這燴飯跟米粉阿
你看的到那個飯嗎?!超多的耶
那米粉的量也是爆多
我自認我跟我朋友食量都滿大的
但最後我們打包了!盡然多到打包耶!!
不只是多而且還好吃才值得帶回家繼續當明天午餐

以上!這是我突然想到的一間
因為前陣子比較喜歡拍全部食物放在一起
所以沒有獨照拉~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