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3月24日 星期日

[台中]西區美食 ! 章魚空食堂 日式居酒屋美食 日本老闆 章魚燒 大阪燒 披薩 燒烤 忠誠街近公益路 勤美

晚上想吃消夜,凌晨想喝酒不知道去哪就來這 章魚空食堂
這是一間由日本人開的日式居酒屋
裡面日本客人也居多,應該說這條街都是
我目前去兩次都是朋友帶去的
一次晚上11點下班肚子餓,另一次凌晨快2點還是肚子餓
這間店位於很多酒吧的忠誠街(雖然聽說沒以前多了
離勤美、公益路都很近

營業時間18:00~01:00(星期日~星期四)
           18:00~03:00(星期五~星期六)
           X星期二公休X

地址:台中市西區忠誠街106號


章魚燒
豬肉大阪燒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小鯷魚的披薩
章魚燒$130、豬肉大阪燒$180、小鯷魚的披薩$200
章魚燒兩次都有吃過
就跟我去日本時吃的口感很像
軟軟的那種,不是台灣外皮帶點焦脆內軟那種
大阪燒一般般,他口味只有一種
小鯷魚披薩我覺得有點鹹
我旁邊的日本朋友還配著TABASO吃得很歡
上次有吃起司披薩$150
我就覺得這個好吃,主要是不鹹拉哈哈
他們的披薩餅皮很薄很脆,我滿喜歡的


西班牙生火腿
辣味明太子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西班牙生火腿$280、辣味明太子$220
我很少吃生火腿,我不予置評
明太子就要再叫一碗白飯來配
他就是下酒又下飯!!
上次去吃時老闆有推薦帶卵的烏賊
這個也很好吃呢!!

價目表/菜單:
價目表/菜單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因為是居酒屋嘛!所以光線比較沒那麼明亮
所以可能拍的沒那麼清楚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不用怕買大瓶酒喝不完要帶回家還不會去喝
這裡可以寄酒KEEP的


好了!以上是我吃過後分享的心得
謝謝觀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