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3月19日 星期二

[台中]后里美食街邊小吃 ! 逛完花博尋找美食 炸雞湯包臭豆腐 路邊攤

台中后里美食推薦!逛完花博肚子也餓了,就去后里看看有甚麼吃的吧!

首先第一間比較早開的 歡樂午茶美味炸雞 !
營業時間10:00~20:00
地址:台中市后里區甲后路段718號
在一個轉角處,旁邊是彩卷行,看到很多人排隊就去買了哈哈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有時看到這種炸好的擺在那就很吸引我
我買了香草檸檬雞排、三角骨、百頁豆腐和薯條
我個人是個薯條控!!這薯條我覺得味道普普!但其他都還不錯吃
價錢也不算貴
價目表/菜單:
第二家  長林肉圓、臭豆腐
營業時間1600:~22:00
地址:台中市后里區甲后路一段655號
我看google地圖的時間是這樣,但我那天大概15點就有開了!
但也可能太早去,還沒有肉圓,所以就只買了臭豆腐吃吃看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剛好經過剛好開,前面已經吃飽了,所以就買回家再吃
5塊+一大坨泡菜=$45


臭豆腐就是要這樣吃阿!!
沒拍到價錢只好網路蒐圖
價目表/菜單:
未提供相片說明。


再來最後一家 正老牌鮮肉湯包
營業時間14:30~19:30
地址:台中市后里區民生路227號
那時大概在剛營業沒多久就去,他正在包、蒸!
後來客人越來越多
一分的價錢是$55
由於我再吃它前在外面晃了一小會,吃的時候不熱了變溫溫的
所以沒啥湯汁,但是味道不錯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好啦!以上是我分享的台中后里美食的三間小吃店
其實~
還有間 鄭爌肉飯
但是照片不見了拉!!
但還是想提一下他
我當然是吃他的招牌,爌肉飯
個人覺得還不錯,肉很軟爛,只要輕輕一掐
地址:台中市后里區三豐路三段955號

有機會去后里可以去試試,花博也快結束,還沒去逛趕快去吧

感謝各位看完我的文章
這是我的第一篇,有任何不好之處請指教 嘿嘿~~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