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3月22日 星期五

[台中]北區美食 ! 吐司男晨食專賣店 早午餐系列 近中國醫大學 台中科技大學

一日之計在於晨!要來去吃早餐囉 (下午1點多應該是早餐吧
這間是位在台中北區的 吐司男晨食專賣店 
他一直在我口袋裡,但是太早開太早關了我起不來阿
會想吃他是因為之前去韓國玩有吃到類似的,回台灣太想念了哈哈
營業時間06:30~13:30
地址:台中市北區學士路238號
那天13:30前去還是可內用,表示在之前點餐都行,但還是很不好意思阿


很牛私房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很牛私房$79:醬燒牛五花、切達起司、生蛋黃 or 歐姆蛋
配著蛋黃吃還滿讚的,味道很剛好
但吃到後半部就有點鹹了,少了蛋黃中和

安格斯厚牛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安格斯厚牛$79:安格斯厚牛、墨西哥莎莎醬、切達起司、酸黃瓜
跟很牛比起來就沒那麼搶眼了!吃起來一般般
我覺得吐司算是好吃的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左為巧克力牛奶$40 右為現榨冰萃柳丁汁$40
巧克力不會太甜,柳丁汁的吸管一直卡到果肉哈哈



價目表/菜單:

價目表/菜單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很牛私房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有吃過一次就好,滿足我拍照慾望就可以了
除非有經過並且早起又肚子餓,不然不會再特意過去

以上!是我分享去吃過的台中北區美食小心得
有任何問題或內容有任何不好之處請留言告訴我謝謝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