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2月23日 星期一

【台灣】2020年節禮盒 ! 喜年來蛋捲 山藥蛋捲 春節伴手禮 過年送禮


不知不覺2019就快要過去了,2020要開始了
新的一年要到了,到處拜年的時候也到了😂
年紀也到了能夠到處拿紅包的時候了😭
所以今天就來說說過年必買的春節伴手禮推薦 !!
伴手禮都買些啥好呢?
當然是第一眼就引人注目,又帶點熟悉的味道😂
再來就是大人小孩都愛吃的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喜來年應該沒有人沒聽過吧!我是從小看到大啦
蛋捲、金牛角、蔬菜餅乾....都很好吃
逢年過節都會出現在家裡,根本是過年時必出現的裝飾品
家家戶戶過年必買也必收到的春節伴手禮

他的原味蛋捲應該大部分人都吃過吧,那山藥口味呢?
雖然這口味出來也挺久的,但這是我第一次吃

山藥蛋捲禮盒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外觀上比起大紅色包裝,那有點俗氣的感覺
這種配色看起來就很舒服,第一眼就很吸睛

打開後會先看到山藥蛋捲的介紹
山藥蛋捲融合素有『養生鑽石』之稱的優質山藥
而且多吃山藥有益健康 !!
特別說明製造過程堅持不加一滴水,蛋香濃郁
植物油製作,蛋素者可食用

裡面一共是12包,一包是2支裝 
2支裝對於一個人突然想吃又不想吃太多時剛剛好
不用擔心小孩子吃到一半不吃,自己要收拾太多殘局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一打開包裝就能聞到濃郁的蛋香味
咬下一口,酥脆的口感,濃郁的蛋香
嚼個幾下之後就慢慢地出現山藥的味道
對於我這個不太吃甜的人來說甜度剛好


裡面成分組合是
雞蛋、植物油(軟質棕油、脂肪酸丙二醇酯、脂肪酸甘油酯)、麵粉、砂糖、芝麻、精鹽 

對於山藥我只想的到山藥排骨、山藥泥拌飯、山藥餅
沒想到還能做成蛋捲,很創新耶

一樣都是蛋捲,但鑒於他是山藥
就特別有養身的感覺,可以降低吃零食的罪惡感😂
山藥蛋捲禮盒真的可以當作送禮首選👍


接下來請小心你們眼睛瞎掉
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 來保護眼睛的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在編輯時才發現...我竟然穿紫色衣服
我的衣服跟他合照都沒有違和感耶😅
包裝整個真的很時尚

祝福是基本的 我還多了一點喜 

先送上一句我從小到現在最常講的祝福話

天泰地泰三陽泰,人和事和萬事和;
   和氣吉祥滿室香,四季平安迎新年。


喜年來官網禮盒專區
https://www.serenafoods.com.tw/ec99/serenafoods/ShowGoods.asp?category_id=133&parent_id=93

 





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