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4月1日 星期一

[新竹]北區城隍廟美食小吃 ! 鴨肉許(許二姊) 鴨肉小吃 鴨肉麵/飯 炒鴨血 近城隍廟 新竹火車站

只要有人問新竹有什麼好吃的,首推 鴨肉許(許二姊) !!
鴨肉專賣店,每個部位都能有
不論鴨肉麵還是鴨肉飯都好好吃喔
用網路蒐鴨肉許還滿多間的
城隍廟兩間我都有吃,其實都很好吃
但這間我印象比較深

營業時間10:30~02:30
地址:新竹市北區北門街35號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鴨肉麵(小)$70、鴨肉飯$50、炒鴨血$65
不論是麵還是飯味道都很夠很讚
這炒鴨血我看很多人都會點就點了
很好吃但需要配飯
小菜也不貴,但我不該夾鴨肉的
不是不好吃,是飯跟麵裡面已經有很多肉了!
而且才兩個人吃,太多了

有來新竹真的要吃這個!
不要再說城隍廟只有肉圓跟貢丸
我倒是不太喜換吃城隍廟裡面的肉圓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